跳到主要內容區

 
 
瀏覽人次: 4010

相關剪影

基於「立足宜蘭,放眼世界」、「學術全球化,服務在地化之宏觀理念,本系自成立起,即積極與國際間著名學府進行多項實質之學術合作計畫並互訪。系亦極重視學生參與國際學習交流活動,積極鼓勵碩士班學生投稿參加國內外舉辦之學術研討會,以增加國際學術交流之機會。另為求提升學生之國際視野及了解目前世界主流研究方向,本院亦邀請國外知名學者擔任短期講座,定期至本系與學生交流。本系也有國際學生短期參訪與本系研究生一起上課與研究有助於提升學生外語能力。本系老師也積極爭取國際及全國性研討會的舉辦,以增加學生國際視野、研究能力及舉辦大型研討會的經驗。


相關剪影:
王煌城教授訪問LNMIIT
(本系王煌城教授訪問LNMIIT,與該校教授合影)

2018印度Kerala邦三所大學師生抵達本系與食品系參加冬日學校活動

(2018
印度Kerala邦三所大學師生抵達本系與食品系參加冬日學校活動)

The Times of India本系與食品系辦理冬日學校

(印度最大發行量英文報紙The Times of India 報導本系與食品系辦理冬日學校之消息)
與印度同學交流合影 與印度同學交流合影
(與印度同學交流合影)

本系研究生餐敘交流
(來自Veltech參與TEEP@India 計畫的Poorna Sriram與Hema Ganesh和本系研究生餐敘交流)

上海同濟大學師生抵達本系參訪交流
(上海同濟大學師生抵達本系參訪交流)

郭芳璋老師前往開普敦參與國際研討會發表論文
(郭芳璋老師前往開普敦參與國際研討會發表論文)
陸瑞強老師前往泰國參與國際研討會發表論文
(陸瑞強老師前往泰國參與國際研討會發表論文)


本系研究生參與國際研討會本系研究生參與國際研討會
本系研究生參與國際研討會本系研究生參與國際研討會
本系研究生參與國際研討會本系研究生參與國際研討會
(本系研究生參與國際研討會)

本系學生參與國際感測器與微電腦創新應用競賽本系學生參與國際感測器與微電腦創新應用競賽

(本系學生參與國際感測器與微電腦創新應用競賽)

本系學生參與蘭州大學-金城講堂本系學生參與蘭州大學-金城講堂
(本系學生參與蘭州大學-金城講堂,認識西北歷史與地理、絲路文明與敦煌文化)